十年灯

稻米

T:诸位可以聊聊自己和暗恋对象发生的甜甜的故事吗?

我和他是以前的同学,

我和他在班上的cp名字叫做[欲擒故纵],也有叫[鱼跃龙门]的,(为了不暴露真实姓名,所以用的谐音)




我和他甜不甜不知道,故事是有的



我和他做了一学期的同桌,大概2~3年前吧,班上的人都说他喜欢我,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对他当时不知道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可能是很好的异性朋友,有可能是暗恋吧,直到有一天,我在外面,正排队,他跑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道:“emmm……我,我喜欢你……”当时我觉得周围的空气都是冒着粉红色泡泡的那种,我打算也跟他说:“我喜欢你。”的,结果,™的他又说了一句话“吃*的样子,”小声地跟来一句“真心话大冒险,不要当真。”我真的好想扇他一耳巴,但是我忍住了。

其实回过头来想一想,可能我当时不是单向暗恋吧,而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单向暗恋,喜欢对方但是,可能对方不知道吧,两个人都想把这一段感情埋藏在心里面。


然后就是上一学期,我们还没有毕业考的那一学期,我和他在班上简直就是公认的一对,当时我们班上还有几对cp,班上同学就喜欢在黑板上写我们几个人的名字,就像L♡L(我这里用的是姓氏缩写)再在外面画一个大爱心


我觉得可能我们挨的最近的一次,可能就是有一次下课的时候,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