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灯

稻米

盗笔综艺(十五)









“一弦叹,叹起灵,云顶天宫,白雪覆君迹,孤身一人入门,从此岁月无痕迹。 

二弦叹,叹吴邪,过往天真,一去不复回,十年断肠相思,今生无缘空自悔。 

三弦叹,叹雨臣,水袖霓裳,戏子无情殇,望尽一世荣辱,可怜今世无量劫。

四弦叹,叹瞎子,无牵无挂,笑看尘间世,从此无言追随,怎奈离别复相迎。 

五弦叹,叹胖子,此生相伴,本是无心人,却不料遇情殇,为一人空守巴乃

……”

“接下来请欣赏,张起灵,吴邪,王月半,解雨臣和黑眼镜带来的歌曲——《我们》!”



【张起灵】

生来注定,奔波于迷阵,

麒麟血滴在冰冷古刀锋刃,

把微笑留在内心毅然转身,

但愿记忆停止在离别时分。


虽然说,我已经听瓶仔唱过几次了,但是还是很惊艳啊!(你这不就是说你家瓶仔哪哪都好呗


【吴邪】

逆风去追溯故事的源本,

落笔去拼凑昨日的晨昏,

任它未知恐惧或冷雨倾盆,

无法浇熄一腔热忱。


[合]

是否风雪太大掩盖了印痕,

还是时间忘记了要开门,

回首刻骨过往都铭记在灵魂,

谁也不是,孤独一人。

十年世界虽不及变换乾坤,

岁月多少平添些许皱纹,

唯独坚守着不朽誓言的我们,

还似当初,未改天真。


【黑眼镜】

墨镜之外,用轻松陪衬,

险阻中每个动作杀死迟钝,

哪里会有无法完成的重任?

只要子弹追上红心相拥吻。


【胖子】 

便以笑骂对战前途窘困,

蔑视痛苦不曾在意听闻,

玩世不恭外表下心细如尘,

让同行旅者更坚韧。


【小花】(戏腔)

妆楼望江湖秋水混,

沧海淘沙叹浮沉,

人道青衣伪饰非温存,

岂知最顾是情深!


【合】 

是否风雪太大掩盖了印痕,

还是时间忘记了要开门,

回首刻骨过往都铭记在灵魂,

谁也不是,孤独一人。

十年世界虽不及变换乾坤,

岁月多少平添些许皱纹,

唯独坚守着不朽誓言的我们,

还似当初,未改天真。

自信情义可等来枯枝再春,

禁得起光阴冷酷的拷问,

更无需枉费言语去注释分寸,

碰撞眼神,足以确认。

十年世界纵使已变换乾坤,

岁月多少平添些许皱纹,

唯独坚守着不朽誓言的我们,

还似当初,未改天真。


“啊啊啊,小花哥哥的戏腔啊!爷青回!”

(?秀秀你这是被绑架了还是被黎簇带坏了?)



(啊!啊啊啊!嫩牛五方合体!)

(这这这!大张哥的声音!awsl!)

(快快快!杀了我给他们助兴!)

(上面的姐妹可不兴这样啊!)

(呜呜呜,为什么他们唱歌都这么好听啊!)

(戏腔!又是戏腔!妈呀!花爷!我爱你!)

(上面的人怎么说话呢?花爷现在在我身边躺着呢!)

(花爷你们慢慢抢,吴小狗我先抱走了)

(黑瞎子、小哥:?我那么大的媳妇说抱走你们就抱走了?)

(哈哈哈,ls你是孙猴子派来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的吗?)

(你们慢慢抢,小哥我抱走了)

(瞎子归我!)

(?那我要胖妈妈!)

(我去,一个都不留啊,我也想要胖妈妈,想想他做的饭菜)

(咳咳,我不争气的泪水从嘴角流出来了)

(花爷的戏腔!爷青回啊!)

(听了这首歌,他们几个不出道都不合理好吧)

(果然,女娲证明了自己不是只会甩泥点子,而是会捏泥人的)

(嗐,我是捏完泥人之后剩下的边角料)





嘿嘿,久违的弹幕又回来了,这周双更,下周论坛体哦



敬请期待


评论(32)

热度(73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