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灯

稻米

盗笔综艺体(十六)



上文 




我们唱完之后就下了台,

后面的就是投票环节了,反正咱们如果输了没有饭吃,那我就去死皮赖脸的求小花带我们去新月饭店吃饭,反正有闷油瓶在,张日山总不能把他族长扔外面不管吧!(bushi)随便让胖子在大花厨房里炒两个菜。

(新月饭店:你不要过来啊!)


“接下来请各位观众朋友给两组投票,得分高的可以获得特殊奖励哦!”



(特殊奖励?不管了不管了,先给天真投票)

(对对对!这样的团队谁能不爱)

(你一票,我一票,素人明天就出道)

(同志们!冲啊!快去给他们投票!)



三分钟后,大屏幕上显示了投票结果,这个结果是让我万万想不到的,我们以断层式领先


素人组:619817票

明星组:30500票



没想到这个节目热度还挺高啊!

(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你早就已经被那一群神通广大有着八百个心眼子的粉丝扒了一层马甲)

  

  

  (关根老贼快快更新)

  (啊啊啊啊,关根老贼,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期待小哥被接回家的那天!)

  (爸爸,我找到当年你等待更新的作者了!还是真人!)

  (呜呜呜,我就说他们的名字太像了啊)

  ……

  

  这个结果很是让人惊讶,甚至让人认为我们有黑幕,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多票。

  “呵,有金主就是好啊这估计有一大半是黑幕吧。”帆间又来贩剑了。

  

  (让人无语就)

  (9494,太那啥了)

  (关根老贼的粉丝可是他们的几倍呢,还有小哥的,解老板的,他们素人组的粉丝多了去了,还要好多没来投票呢)

  (我去,这是素人?)

  (啊对对对,几百万粉丝的素人)

  (艹)

  (艹)

  (对不起,我给素人丢脸了)

  (上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1)

  (+1)

  ……

  

  “看来素人组实力不小啊,但是我们有一个隐藏任务,票数最多的组要在围脖发自己的照片哦,当然,还要一个粉丝人数最多的素人来发你们的全照哦!”

  

  我tm……怎么这么麻烦?

  没事没事,粉丝人数最多的肯定是小哥或者小花

  小花不用说,一个老板

  小哥前不久我给他注册了一个围脖号,张海客直接让所以小张关注他了

  

  

  

  

  

  

  

  

  

  

  

  双更来了,我觉得……

  这这这,好短啊

  因为我这一段时间要去参加宪法比赛,作为初一的我来说,挺突然的,我感觉我把所以运气花在这个上面了……

  每个班选四个人去考试,20个班,就选了我,我真的会谢,我的分数还不是最高的……

  我们还要月考,我又要比赛,所以下周的论坛体可能更或者不更,不出意外的话只会更一篇,出了意外就是下周不更🥲😅

  

  对不起,废话有点多了😅

  

  

  下周尽量写长文

评论(67)

热度(4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